剛出生的雙胞胎妹妹情況危急,醫生们只能在保溫箱外乾著急,但是此時伸出援手的,竟然是自己的雙胞胎姐姐。好感人的故事,親情的可貴無可取代,若你幸運,你的另一半會幫助你一輩子,如果不是,自己手足和父母的溫情也將是自己永遠的幸福。


 


------------------------------------------------------------------------
在美國曾經有一對雙胞胎姐妹將要出生,醫院發現雙胞胎當中較瘦弱的妹妹有先天性的心臟病。醫生說,這個孩子存活的機率不大。出生不久,果然雙胞胎妹妹的病情惡化,醫生都覺得沒有希望。
但是當瘦弱的女孩快撐不下去了,那個時候一個護士提議說,我們把雙胞胎放在同一個保溫箱裡面,如同他們在媽媽的子宮裡在一起一樣。這樣的作法違反了醫院的規定,主任醫師覺得不妥當,但是在最後實在沒有辦法,醫生只好同意試試看,把雙胞胎姐妹放在同一個保溫箱。
最後奇蹟出現了,健康的姐姐慢慢的伸出她的手,搭在有病的妹妹的身體,好像是跟她的妹妹說:「不要怕,姐姐在這裡」。就當姐姐把妹妹抱住的時候,有心臟病的孩子的心跳恢復,她的血壓變正常,體溫也慢慢回升,有病的妹妹終於脫離危險期,最後她的病完全好了。
後來有一個記者報導這件事,把雙胞胎抱在一起的照片放在報紙上,下面寫標題說[拯救生命的擁抱](Rescuing 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