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老公孫志浩帶走女兒梧桐妹4個多月,賈靜雯聲淚俱下要大家幫她找女兒。

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才4歲,卻非常貼心,賈媽媽因化療掉光頭髮,必須戴著毛線帽保暖,但梧桐妹會摸著外婆的頭說:「妳這樣好漂亮!」還會一手提尿袋,一手牽著外婆去上廁所,賈靜雯說:「梧桐妹是小天使。」

女兒跟媽媽,兒子跟爸爸,才是正確的選擇。


(網路圖片)




孫志浩攜女與友人聚餐
 
就在賈靜雯開記者會的同一天,加拿大時間4月3日晚間6時許,讀者在溫哥華郊區的臺式餐廳看見孫志浩父女。讀者透露,孫志浩穿著西裝,打扮整齊,但和媒體刊登的照片相比,他略顯發福;梧桐妹跟在爸爸的身邊,父女外貌就像一個模子印出來;梧桐妹不吵鬧、很乖、模樣可愛,一眼就吸引旁人注目。
 
孫志浩身邊未見他父親孫天騏和母親劉曙光,另有2位男性友人作陪。一行人全程以國臺語穿插交談,待了1個多小時才離開。這間餐廳距離溫哥華市區約30至40分鐘車程,主要販賣炒飯、炒麵、排骨飯、茶點、飲料等臺式餐飲。
 
昨記者告知賈靜雯有梧桐妹消息,她迫不及待先問:“找到我女兒了嗎?在哪?”記者轉述是在加拿大溫哥華,她的語氣焦慮說:“溫哥華?我不知道他們在那裏有親戚或什麼認識的人,我沒跟他去過溫哥華。”與記者通話時,賈媽媽正陪在她身邊,心急追問狀況,賈靜雯一邊轉述給她聽。
 
賈靜雯向台北市議員求助
 
賈靜雯和梧桐妹分離4個多月,雖找上台北市議員黃珊珊及律師吳宜臻,準備向法院提出停止孫志浩監護權的假處分,但前提先得確定女兒身在何處,才能再設法援用該地法規處理。
 
先前賈靜雯只知孫志浩有姑姑在美國洛杉磯,但不清楚確切地點,也不清楚孫志浩在美加地區還有何處可落腳。昨她擔心此訊息曝光,孫志浩可能又轉移陣地。但對於孫志浩究竟說要答應什麼“條件”才讓她見女兒,她依然不願鬆口。
 
(責任編輯:王雅麗)
 
 
 
 
 
孫志浩被指酒後推岳母下樓
 
賈靜雯、孫志浩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對夫妻?孫家爆出賈靜雯下跪簽悔過書,賈靜雯手上也有孫志浩的家暴驗傷單,雙方都握有對方把柄。賈靜雯乾爹吳敦9日還原家暴現場,指這場婚姻很難挽回,賈靜雯已做好離婚的打算。
難挽回 賈靜雯準備離婚
吳敦說,他一開始就不看好這場婚姻,因孫志浩在上海花名滿天下,整天和孫興等一票朋友鬼混,玩的方式也很「放蕩」,娶了老婆也不潔身自愛。此外,孫家也看不起賈家母女,還會把母女倆的東西丟出門外,把她們趕出去。
吳敦說,賈媽媽曾向他哭訴,孫志浩酒後和女兒吵架,她上樓勸架,但被孫志浩反罵:「妳老公就是被妳害死的!」爭執過程中,孫志浩還把賈媽媽推下樓梯,導致賈媽媽腳摔傷。吳敦大罵:「孫志浩的酒品太差,動手打人,對長輩不敬,基督徒可以這樣嗎?」
孫家版 志浩挨打才推人
但孫家的版本是賈靜雯母女連手砲轟孫志浩,孫志浩氣得丟菸灰缸,結果反彈砸到賈媽媽,母女倆憤而上前搥打孫志浩,孫志浩想掙脫,才不小心把岳母推下樓梯。
孫志浩舅舅劉正中指賈靜雯、黃磊拍《悲傷時唱首歌》期間曾發生「不堪的事」,賈媽媽也給女兒一巴掌。吳敦昨澄清:「賈媽媽說,那是氣女兒太軟弱,被欺負了還下跪,才動手打女兒。黃磊是演藝圈的模範生,有家庭,有小孩,孫家為了攻擊媳婦,把他扯下水幹麼!」聽聞孫興和孫志浩在外亂搞,孫興的前妻林美貞乾笑兩聲說:「我們和孫志浩認識很久,但我不知道孫興在外花心,就算有,也不會有人跟我講吧!」
愛女兒 只想共享撫養權
昨日,賈靜雯四處打聽周丹薇的聯絡方式,想得知梧桐妹在美國洛杉磯的正確地址。吳敦說:「賈靜雯說她離婚後什麼都不要,只希望能與孫志浩共享女兒的撫養權。」


(網路圖片)

 
賈靜雯離婚細節攤開談
 
賈靜雯和孫志浩的代表律師10日首度碰面,這個分手擂台連續劇昨有小進展,孫家釋出善意,願意讓賈靜雯見女兒,但地點和時間沒有結論,據知,雙方已就離婚商談「細節」,但尚未有共識。賈靜雯雖「家務事」未了,她戲照拍、錢照賺、情照談,19日仍將如期向《儂本多情》劇組到。
會談1個多小時 暫無結果
連續一周以來,賈靜雯和孫家豪門家醜被公諸於世,吵到昨天雙方律師終於面對面坐下來商談,歷經1個多小時會談,仍未有具體結果,會談內容焦點,主要還是放在何時何地讓賈靜雯看到女兒,孫家律師表示,孫志浩與爸媽都在美國,因有時差,需要花點時間確認。
乾爹吳敦:不可能速戰速結
賈靜雯方面,希望孫家能用E-Mail的形式告知看女兒的時間和地點,律師表示最快也要兩天時間才有結果,外傳雙方在談離婚,包括孩子監護權及房產等問題,但賈方律師表示還不便告知,只透露,有些細節還要和孫家進行商量,賈的乾爹吳敦則說這問題沒那麼快就解決,外界不要亂猜。
月底飛上海 拍《儂本多情》
據知,賈靜雯昨得知會談結果有點失望,因為覺得與女兒距離還是很遙遠。月底,她將飛到上海拍《儂本多情》,製作人楊佩佩不擔心她放鴿子,也不會換角,因雙方已簽約,只不過巧合的是,他在劇中演自己的現實人生,還要和曾合拍《飛龍在天》傳過緋聞的黃少祺再續前緣,她在這風火浪尖上,這樣組合也為戲提高不少話題性。
本則新聞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9/04/11
 
公佈梧桐妹近照 孫志浩:都是為了小孩好 4/9 16:27
〔本報訊〕賈靜雯夫妻失和,女兒成為兩人唯一的「聯繫」,為了爭奪女兒監護權,夫妻倆隔空交火。孫志浩昨天公佈與女兒的6張近照,表示梧桐妹在國外過得很好,已經開始上幼稚園,強調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女兒好。

孫志浩將梧桐妹6張近照寄給媒體,照片中梧桐妹與爺爺、奶奶站在美國洛杉磯住宅前合影,附近公園、樂高遊樂園,也都出現孫志浩、梧桐妹父女倆的身影,高飛狗大玩偶前的梧桐妹更是笑得燦爛。

孫志浩還附上字條表示,3月抵達LA後一切平安,梧桐妹已經上幼稚園,每天都會送她上下學,閒暇時就帶著梧桐妹和爸媽出遊,強調自己真的很愛梧桐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小孩」。

另一方面,賈靜雯也透過簡訊表達思女心情,表示自己只是個想看孩子的媽媽,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我從沒攻擊過對方,只希望能見我的女兒,我累了。」但孫志浩在信中完全沒有提到賈靜雯。
 
 
 
 
賈靜雯伴母抗癌 梧桐妹貼心相隨
 
賈靜雯的媽媽前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第3期,身為長女的她上海、台灣兩頭跑,挑起照顧媽媽的重責大任。11日,賈靜雯獲邀擔任「婦癌防治大使」,宣導女性接受「子宮頸癌四價疫苗」的重要。提到媽媽抗癌的辛苦過程,賈靜雯忍不住掉下淚。
 
賈靜雯說,媽媽罹癌後,她告訴自己要堅強,所以沒在媽媽面前掉過一滴淚,但當她看到媽媽從手術室被推出來,全身因麻醉過久長滿紅斑,當場痛哭,「我根本認不出她是我媽媽,我好怕再也見不到她。」
 
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才4歲,卻非常貼心,賈媽媽因化療掉光頭髮,必須戴著毛線帽保暖,但梧桐妹會摸著外婆的頭說:「妳這樣好漂亮!」還會一手提尿袋,一手牽著外婆去上廁所,賈靜雯說:「梧桐妹是小天使。」對外傳她婚姻生變,賈靜雯說:「大家都是明眼人,不用我多說什麼。」
 
 
 
 
離婚後遭遇驚心動魄『奪子戰爭』的十大明星

賈靜雯:賈靜雯近日傳出婚變,而其女兒的撫養權也成為焦點問題。其律師表示,可通過法律解決,但假若孩子在美國,難度相對較高。賈靜雯的女兒被丈夫孫志浩帶離,避不見面長達4個月。律師指出,孫志浩若無正當理由將未滿16歲的女兒帶走,可能觸犯《刑法》准略誘罪,依法可處1年以上7年以下徒刑。若賈靜雯提起告訴,孫志浩無故不出庭,依法將通緝,時效達20年。律師還表示,賈靜雯可向法院申請離婚、申請對小孩的監護權,還可提處分,請法官在判決前,要求孫志浩先交出女兒,並暫時限制女兒出境,以防被帶走。但情況似乎對賈靜雯不利,因為如果小孩在美國,未來在臺灣打贏官司,仍須到美國申請認可判決纔可執行,有困難度。
 
  韋 唯:當年韋唯與外籍丈夫結婚引起媒體廣泛關注,而離婚後引發的孩子爭奪大戰更讓人覺得好像在看好萊塢超級驚悚大片。自2003年底婚變後,韋唯和前夫都堅持單獨撫養孩子。由於雙方立場相去甚遠,不得不法庭相見。後來,社會服務部門經過調查認為,孩子最好是跟母親,父親在有第三方在場的情況下,可以探視孩子。2004年底,法庭判決,韋唯暫時獲得了孩子的監護權和撫養權,但是,這離她最終獲得獨立監護權的目標還很遠。爭奪監護權的過程中,韋唯前夫設置很多人為障礙,妨礙韋唯對孩子的撫養和照料。韋唯前夫不但拿走了屬於我們兩人的很多值錢的物品,還拿走了孩子們的護照。這樣,雖然法庭把孩子的臨時撫養權判給韋唯,但韋唯無法切實地享有這種權利。雖然韋唯最後爭得三個孩子的監護權,但據媒體爆料,韋唯前夫為了獲得監護權甚至請黑社會人物追殺威脅韋唯。
 
  趙雅芝:趙雅芝結過兩次婚,前夫黃漢偉是個醫生,趙雅芝20歲與黃漢偉結婚,那時她剛進入娛樂圈,與黃漢偉的婚姻維持了數年後,兩人間出現裂痕,最後導致分手。趙雅芝與黃漢偉生了兩個兒子,離婚時,兩人又為兒子的撫養權問題鬧得沸沸揚揚,最後兒子判給趙雅芝撫養。由於婚變加上打官司,有一段時間趙雅芝的情緒很低落。
 
  馬艷麗:去年11月7日,馬艷麗在北京發布時裝秀,其6歲的女兒郎瑪沁歌也一起助陣,而這位小公主的保姆已經改叫她馬沁歌,這也說明馬艷麗在與郎昆爭奪女兒的撫養權上獲得了勝利。
 
  王靜瑩:臺灣女星王靜瑩遭遇家庭暴力,離家出走夫妻分居,最後導致離婚結局。據悉王靜瑩前夫陳威陶因為24天沒見到兒子,心中焦慮思念情緒交錯,對離婚也不想再做挽回之事。王靜瑩與陳威陶結婚4年風雨不斷,2005年曾因家暴鬧離婚、又甜蜜復合;後來陳威陶與模特兒林家嘉傳緋聞,她力挺老公,安然度過婚姻2次危機。但最終2人分居,她借故把兒子帶離家不讓陳威陶見兒子等,顯示2人婚姻再亮紅燈。這對怨偶個性不和,有共識結束4年婚姻,也各顯神通爭取兒子小蝦米的監護權。
 
  羅嘉良:45歲離婚的視帝羅嘉良,公開與太太方敏宜10年婚姻破裂後,原打算一個人返內地掘金闖天涯,可惜形象減分,如意算盤打不響,還拖累《當狗愛上貓》劣評如潮。為保住飯碗,他唯有重拾好爸爸形象,逐向前妻攤牌,要求取回兒子的撫養權,但女方堅決拒絕,只肯讓兩父子每月定期見面一次。羅嘉良去年跟拍拖連結婚達28年的前妻方敏宜離婚,10年婚姻劃上句號,他坦言婚變原因絕不牽涉第三者,又自稱因長年留守內地拍劇,夫妻間聚少離多欠缺溝通,經常相對無言,最終選擇協議離婚,為換取自由,羅嘉良去年將4千萬身家作為贍養費,留番2百萬一個人慢慢用,以他現在在內地的身價,拍劇普遍都收12萬元一集,加上廣告容易賺錢,4千萬應該不難賺回來。離婚後,羅嘉良萬事以兒子為先,希望對兒子的傷害減到最少。
 
  焦恩俊:焦恩俊由於長期在內地拍戲,離婚後把兩個女兒交給住在圈村的哥哥照顧。小孩子上學成績偶爾不理想這很常見,哥哥看到這種情況就會督促小孩,也用了體罰的形式,不過在圈村這種管教方式其實是很普遍的。可是前妻就抓住了這個把柄,把女兒帶去驗傷,告他哥哥使用家庭暴力,後來法庭就把監護權改判給了前妻。據悉,焦恩俊前妻在離婚兩年後,估計前妻把生活費花得差不多了,就開始打起焦恩俊兩個女兒的主意,希望通過奪回監護權從而讓焦恩俊再拿出撫養費。
 
  布蘭妮:布蘭妮和前夫凱文費德林曠日持久的『奪子大戰』成了好萊塢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最後,雙方達成和解,費德林將獨享兩個幼子的撫養權,布蘭妮則擁有一周三次的探視權。有消息稱,布蘭妮之所以作出讓步,是為了在今年夏天全力以赴錄制新專輯,以挽救自己的事業。布蘭妮和費德林於2004年結婚,育有兩個兒子:現年2歲的肖恩·普雷斯頓和1歲的賈登·詹姆斯。自從去年正式離婚後,布蘭妮和費德林就孩子撫養權展開了激烈的爭奪。雖然布蘭妮一度將兒子們牢牢拴在身邊,但她糟糕的育兒表現一直遭人詬病,今年年初,她更是在家頻演鬧劇,並兩度被送入醫院。此後,普雷斯頓和詹姆斯大部分時間留在了父親費德林的身邊,『奪子大戰』初現轉折點。布蘭妮和費德林曾多次對簿公堂但最後還是妥協處理。作為交換條件,布蘭妮答應每月給費德林的孩子贍養費從原來的15457美元提高到20609美元,並支付25萬美元的律師費。
 
  邁克爾傑克遜:不管邁克爾-傑克遜現在是不是過氣天王,他至今仍是頗受人關注的。關於他的私生活紀錄片在美國居然創下了收視新高。黛比羅1996年與傑克遜成婚,但是3年後兩人離婚。期間,黛比為傑克遜產下了兩個公子,現在這兩個孩子都與傑克遜生活在中東。黛比公開表示,她生下的這兩個孩子並不是傑克遜的親生骨肉,她是通過人工授精懷孕產下的這兩個孩子,所以傑克遜根本沒有監護權!於是,黛比便以此為由想爭回孩子的監護權。
 
  金貝辛格:好萊塢明星亞歷克鮑德溫與前妻金貝辛格,為得到10歲女兒愛爾蘭的監護權而對簿公堂。曾出演《獵殺紅色十月》《抱得美人歸》的鮑德溫委派律師向洛杉磯法院上訴,稱貝辛格正阻止孩子與父親親近。律師維基格林說:貝辛格女士非常有感染力,孩子現在已不願與父親在一起。曾因《洛城機密》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貝辛格在1991年與鮑德溫合作《抱得美人歸》時相識,並於兩年後結婚。1994年,兩人合作的《亡命鴛鴦》曾風靡一時。然而,這對舊日的好萊塢情侶卻在2000年分居,2001年離婚後,二人花了一年時間爭奪女兒愛爾蘭的監護權。鮑德溫曾向法官申請下令對貝辛格進行精神評估,稱她對女兒有神經質的強烈需要,並有綁架女兒的嫌疑。但對於前夫的指控,貝辛格拒絕發表任何意見。
 
  麥當娜:麥當娜和蓋裡奇的離婚分手費一漲再漲。為了爭奪孩子們的撫養權,麥當娜允諾追加500萬英鎊,一次性付給蓋裡奇2000萬英鎊現金。兩人的多套豪宅也已各歸其主。麥當娜正式宣布和導演丈夫蓋裡奇結束近8年的婚姻後,將分手費從原來的1500萬英鎊提昇到2000萬英鎊,條件是孩子們的撫養權歸她所有,包括麥當娜和裡奇8歲的兒子洛可,她和前男友的12歲女兒魯德斯以及3歲的非洲養子大衛班達。麥當娜曾經表示如果蓋一定要對簿公堂,她會竭力爭取想要的一切。不過,她希望能通過支付現金在庭外和解關於孩子撫養權的問題。但據悉,蓋裡奇非常希望孩子們能在英國接受教育,尤其是他最愛的洛可。因在四川地震問題上『放言』而惹惱中國人的美國著名女影星莎朗.斯通近日陷入爭奪孩子的煩心事中。
 
  莎朗斯通:已經50多歲的莎朗斯通憑借優異的演技,曾多次獲得美國電影金球獎和電視艾美獎,特別是她主演的電影《賭場》,曾一度被提名為奧斯卡最佳女演員,後奪得『金球獎』最佳女演員。不過,她真正一舉成名,則是因為主演轟動全球的懸疑片《本能》。莎朗斯通與前夫報社經理Phil Bronstein領養了3個孩子,2004年離婚後,法院把3個孩子都交給了父親撫養。莎朗斯通要求撫養8歲的兒子Roan,於是雙方對簿公堂。2007年法庭判決還是將Roan判給前夫撫養,莎朗斯通不服,提起上訴。但舊金山縣高等法院的法官做出初裁,否決了莎朗斯通的上訴,繼續將Roan的撫養權交給父親,不過,在孩子求學期間,母親莎朗斯通每月可以有1-2個周末前來探望。
 
  惠特尼休斯頓:離婚官司已經落幕的惠妮休斯頓與巴比布朗,又因為孩子的監護權引發一場奪子戰爭。巴比布朗曾經以離婚官司判決時沒有充分理由為由,向加州高等法院提出重新審議14歲女兒監護權的請求。據悉,流行歌曲天後惠特尼休斯頓在事業正值高峰時期,1992年與男歌手巴比布朗結婚。但在兩人十四年的婚姻期間,不斷傳出吸毒嗑藥等事件,巴比布朗也多次因為罪駕、持有毒品等問題被捕,負面新聞不斷。離婚後,惠特尼休斯頓獲得了14歲女兒的監護權。
 
  崔真實:韓國女星崔真實去世以後仍然不得安寧,因為她的遺產分配卻掀起了新一輪的風波。日前,有韓國媒體報道,崔真實的前夫趙成民要求將崔真實的遺產和兩個孩子的撫養權劃歸自己所有,但崔真實的家人卻堅決反對,因此雙方很有可能對簿公堂。此前,曾有韓國媒計算過,崔真實去世後留下的遺產大約有200億韓元,折合人民幣9200萬元左右。按照韓國現行法律,崔真實的兩個孩子將是她遺產的第一繼承人,但是因為他們都還沒有成年,因此遺產的管理權將交給他們的監護人及撫養者。原本孩子的父親趙成民順理成章應該是這筆遺產的監管者,但是由於崔真實和趙成民2004年離婚時,趙成民就宣布放棄對兩個孩子的撫養權,因此在崔真實死後,孩子新的監護人尚未確定,崔真實遺產的歸屬也需靠法律來最終裁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