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指一算,告別打領帶上班已經三個星期,

感覺如何呢?只有四個字
真的很棒



人活在這世上,還真的須要休息
每天再也不用聽鬧鐘起床
也不用再為上班雜事操心
恩 真的很棒
從來不知道在美國悠閒的享受早餐是多麼愜意
不管是西式的咖啡加Omelette
或是中式的豆漿加燒餅
一天的開始都是那麼的美好
但是除了在外快樂外
在家也要充實自我
除了上網之外,還有什麼事是可做呢?
那就是電視遊樂器,大陸好像叫遊戲機
雖然兩岸還有名稱的歧見
但是兩岸老百姓追求幸福的決心是一樣的
身為兩岸老百姓之一的我
為了追求這份晚來的幸福
的確煞費苦心
首先要選擇是PS2呢,還是XBOX呢,還是Gamecube
就如同選對象一樣,令人難以決擇
因為以前已有PS One,所以ps2對於我來說就像是前任女友
是那麼的熟悉......那麼多的回憶......
而xbox就像是新女友
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那麼的刺激.....
而Gamecube就像是我的青梅竹馬,因為從小就是玩任天堂瑪麗兄弟長大嘛
三位都有自己的特色
很難決定要選誰呢
他們也沒辦法自己猜拳
我是很想把他們全部都帶回家哩
但是當自己摸摸口袋
在預算不允許之下
我只好選擇了嫁妝最多的
GameCube 送Game 再加送 Gmae Controler
再加買Donkey Kong 也不到一百元
當在家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
忽然想到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那就是帶著筆記型電腦到Starbucks無線上網
將是多麼Cool啊
但做這事之前還是得先選購設備
我又要出門逛街了,掰掰啦
(原作二○○六年四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