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星期沒有Post文章了,才不是去度假哩,原來是跑去上保險學分課,還有去參加考照,很充實的三個禮拜,來談一談其中的甘苦。


第一天~第六天

規定考照前一定要修滿52小時的學分班,好吧!就選最近的地方Pomona吧,每天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時間雖長,但是上課的時候可不會讓你打瞌睡,因為老師是位活潑好動又喜歡點名要人回答問題,再加上這位白胖子老師很有演戲天份,一下子從地板跳上,一下子唱背課文的饒舌歌,一下子又伸出五指蓋在臉上,說 Wahch! This is a Claw.(為了讓我们記住答案是五個月),看著老師在台上跳上跳下的賣力表演,再加上坐在我旁邊的俄羅斯美女又常用俄語口音提問題,老師又只能衝過來請她重覆一次,我的瞌睡虫老早都跑光了。上完六天課,還真的蠻累的。

第七天~第二十天

在家唸書應該是很輕鬆愉快的,不過就是太鬆散了,這段期間右手常不聽控制跑去按電視,或是眼睛不聽話,常會閉上去夢周公,或是常常唸到一半就跑去洗澡、查Email、洗廁所、清冰箱。好像白天時間用來唸書的不到四個小時,這十四天只是讀完兩百多頁的課本,還沒做考古題和複習哩。慘了。

第二十一天

最後一天該是總複習的時候,先來做做考古題吧! 什麼!有三成都做錯了,明天怎麼去考ㄚ,救命啊! 晚上只好一個人在漢堡店從六點坐到十點,也不敢看剛進來的美女,也不敢去想ㄚ扁要不要下台,只能做最後時間的衝刺。(為什麼今天進來點漢堡的美女特別多?)

第二十二天

早上五點半起床,六點便趨車前往Downtown LA,八點十分入座,坐在我左邊的是留鬍子的老美男子,看他的眉毛鼻子眼睛全擠在一起,就大概知道沒準備好,應該過關沒望了;右邊的是老墨中年婦女,還微笑跟我說Good Luck,想必她已經是Ready。

考試開始,第一題就不會了,按下Skip吧,第二題也不會,這時候真想哭ㄚ,不行,該是鎮定的時候了,不會就用猜的吧,考到第五十題想到,一世英名即將悔於一旦,讓太多人知道我要考試了(後悔~),考到第100題想到,明天又得重新K書了,好苦喔~~,終於考到最後的150題,神ㄚ,幫我猜對這最後一題吧!

在等待室用颤抖的手接考試結果通知書,竟然通過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