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有時會與好友在啤酒屋相聚聊天,在洛杉磯也有不少啤酒屋,像是乾杯、印第安、還有侏儸紀等,前幾天終於去了聞名遐邇的侏儸紀啤酒屋,卻發生了不少難忘的趣事....



與朋友約好六點半在侏儸紀啤酒屋聚餐,只知道好像在Gale Ave 和 Hacienda Heights Blvd 附近,從Gale and Nogals 大華趨車前往,十分鐘就到了路口,「到底店在哪裡啊?」硬著頭皮問路口書原書局的老闆,「沒聽過這附近有侏儸紀啤酒屋啊」,我的天,連十年老店的老闆也不知道,我去哪裡找ㄚ,硬著頭皮在Gale Ave 繼續往西邊開,經過一片黑暗的道路後,過了郵局,果然看到亮亮的燈光,「是這個Plaza嗎?」找到了侏儸紀啤酒屋,卻發現剛剛看到亮亮的燈光,是紅色的霓虹燈,Oh. 沒想到是成人舞廳耶,找不到車位,車子總不能停在這舞廳前面啊,只好退而求其次,停在隔壁情趣內衣店的門口,偷偷摸摸的走下車,走到侏儸紀啤酒屋門口,抬頭一看,衛生等級是 「C」,以前都是去A 或 B 的店,今天是否要創紀錄試一下 C ,看看表已經6點45分了,只好提起沉重的手,推開大門。

剛進去幾步就看到聞名的大恐龍骨架,做的蠻像的,Waitress 都穿著狩獵裝,儼然置身於史前時代,不過這些 Waitress 似乎有點超重,想必史前時期是以吃肉為主,到了座位發現我是最後第二位到的,迅速品嚐桌上各樣菜色,五味雜陳,桌上有四川菜水煮牛肉、台灣菜三杯烏賊,嗯,蛤蜊雞湯還不錯,不過桌上的菜還剩很多,想必可能菜色不合大家口味,不過不挑食的我,還是儘量勉強自己,把所有的菜一掃而空。用餐完畢,再次走向情趣店的門口(我的車停在這裏啦),可能我們下次沒機會來這裡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