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人的分手態度跟台灣或大陸有什麼區別ㄚ?大體而言,台灣或大陸的怨偶每天見面就跟仇人一樣,但是分手時卻是拖拖拉拉。相反的,美國華人Couples每天Honey Honey 親熱叫,想分手時卻跟閃電一樣快速。為了不辜負美國華人的傳統,我也下定分手的決心,你們就不要再勸我了....



其實想想..以前也曾經有段蜜月期,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形影不離,不過好景不常,去年是否真正到了狼虎之年,變成了每天都要求一次,最近更是要求早晚各一次,搞得我焦頭爛額,正當我猶豫不決,且害怕背上「喜新厭舊」的惡名,幸虧好友们都勸我,趕快換了吧。真沒想到,這次依然是慾望戰勝了理智,隔天我便吃了秤砣鐵了心,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終於換上新的,耶~

其實別想歪了,是我把台灣帶來的舊手機Motorola V66給換了,最近老是早晚都要充一次電,真是累人耶,雖然新貨功能較好,不過我現在還是很想念我的舊手機,人真是矛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