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成龍所說的,「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美國華人男生也是一樣的,所以「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總是希望自己的心儀對像,能夠手到擒來,但是女生到緊急關頭之時,竟然都會搬出孔子名言,「動乎情,止乎禮」,最後仍死守著馬其頓最後防線。男生要用什麼方法,讓這些不解風情的女生馬上就範呢? 如果真的想從一壘直奔本壘,請看下列各招,保證招招有效。(警告~保守衛道人士請勿繼續閱讀。)
 




作者:洛城冰牛奶
 
第一招 I cannot live without you.
翻成國語就是「沒有妳~~我會死翹翹」
天ㄚ,真的好感動耶。為了我,連自己的生命都不要了,那我還有什麼話說ㄚ,今晚就把女人的第二生命獻出,至此寬衣解帶終不悔。
 
第二招 I love you
翻成國語就是「我愛妳」
天ㄚ,這話很肉麻耶,不過還是有很多女生喜歡聽,所以三餐外加睡前,一天至少說四次,天天說,月月說,女生原本懷疑的態度,漸漸變為相信了。只要得到了信任,不管是好女惡女、善女怨女,認定你是真命天下,即使夜夜春宵也是沒關係。
 
第三招 I am so painful
翻成國語就是「我沒做~會很難過ㄚ」
天ㄚ,是真的嗎?男生畢竟身體構造不同,當精蟲衝腦的時候,不做是欲死不能的痛苦,(還是有女生相信耶),所以充滿母愛的女生,怎麼忍心看痛苦的男生在地上打滾呢?最後一定說,這次就讓我好好解放你一下。
 
第四招 I am leaving now.
如果前面三招都不行,男生只好試最後一招,
翻成國語就是「我現在要去找別人了喔」
天ㄚ,其實我算蠻喜歡他的,難道這幾個月的感情,就這樣化為烏有了嗎?我不甘心ㄚ,於是為了保住現有的幸福,只好脫掉一件一件的障礙,從此兩人就情投意合,如膠似漆,再也不願分開了。
 
以上四招純屬虛構,正直紳士請勿輕易嘗試。
 
附記:
1. 馬其頓防線: 此防線是二次大戰法國所建成的軍事防線,原本以為固若金湯,但被德軍找到破綻,輕易攻破,全線瓦解。
2. 一壘直奔本壘: 台灣將戀愛等級以棒球術語暗喻,一壘是指Hand (牽手),二壘是指Kiss (接吻),三壘指 Touch (Whole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