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愛情補習班要講的是「以眼還眼」的報復策略。什麼是「以眼還眼」(An eye for an eye) 呢? 就是男生如果犯了錯,女生也要用相同或類似的方法報復。

所以~
男生電話一個小時找不到人,女生就要搞個兩天失聯。
男生今天敢去外面劈腿,女生明天就去找人偷情。
 
女生這種報復心理,真是令人瞠目結舌啊。不過到最後,女生發現吃虧最大卻是自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種病症越到後期會越嚴重喔,一定要儘早治療。


(網路圖片)




 
作者: 洛城冰牛奶
 
俗諺說:「女人心,海底針。」又說:「最毒婦人心」
女生遇到自己另一半難以容忍的行為,常常會使出最厲害的殺手鐗---「以眼還眼」(An eye for an eye) (註一),這種有樣學樣的報復行為,令人聞之喪膽。如果妳或妳周遭的朋友有這種傾向,可要規勸之,因為分為初期、中期、後期,越到後面越嚴重喔。
 
一、初期:
男生約會遲到十分鐘,下次換女生故意遲到一小時。
男生手機打不通一個小時,下次換女生故意失聯兩天。
男生約看電影卻黃牛,下次女生就來個六親不認,拒絕所有節日要約。

二、中期
男生跟別的女生喝咖啡,女生為了報復,跑去找別的男生喝下午茶+KTV。
男生跟別的女生看電影,女生為了報復,跑去找別的男生,大手牽小手逛街去。
 
三、後期
男生跑去劈腿,女生當然也要有樣學樣,為的就是要報復。
根據男生劈腿對象,女生竟然也有特定的獻身策略,實在是太神奇了。

1.      與A女劈腿,A女有固定男友,這時候,女生一定會找A女的男友,說了一句:「你的女友被我的男友上了,今晚想要報復嗎?」於是雙方去旅館開房間,一次纏綿算報一次仇,當然纏綿兩次就算報仇兩次了。

2.      與B女劈腿,竟然是他過去的女友,此時怒火中燒,馬上打電話給自己的前任男友,今晚自己獻身出去,也算報仇了。

3.      與C女劈腿,竟然是自己的閨中密友。趕快想想看要找誰寬衣解帶,對了,找男友換帖的拜把兄弟---十幾年的老同學,今晚與他的一夜溫存就是復仇。

4.      與D女劈腿,竟然是自己的妹妹,知道了~~找男友的哥哥或弟弟報仇囉~

5.      與E女劈腿,竟然是自己的同事,好啦~找男友的同事報仇囉~~

6.     與F女劈腿,竟然是他過去的高中老師,那就~嘿~自己也有高中老師,誰怕誰?
 
原來這種以眼還眼的報復策略,還有特定對象,不上課就不知道嘛。
 
同理可證:
男生去牛肉場看鋼管秀,女生也豁出去,去Man Power看激情現場秀。
男生去夜店找一夜情,女生也豁出去,今晚也去夜店找對象免費獻身。
男生找兩位辣妹玩3P,女生也豁出去,今晚也去找兩位猛男嘿咻。
真的是要拼才會贏?!
 
到最後,這種華人女生「以眼還眼」的報復策略,累了自己,卻得不到男生的善意回應,報仇只逞一時之快,到最後卻是悔不當初。在此呼籲有這種症狀的怨女,及時回頭並痛改前非,仍不晚矣。
 

延伸問題:
1.      為什麼男生比較沒有「以眼還眼」的報復策略呢?
2.      女生報復之後,如果找到真正的「性」福,是否一去不回頭呢?
 
冰牛奶茶坊 愛情補習班
http://blog.sina.com.tw/teashop/
 
 
註一:
Eye for an eye: Punishment in which the offender suffers what the victim has suffered, exact retribution, as in Joe believed in an eye for an eye; stealing his client would have to be avenged. This idiom is a quotation from the Bible, which has "Life shall go for life, eye for eye, tooth for tooth" (Deuteronomy 19:21); the idea is contradicted in the New Testament.
http://www.answers.com/topic/an-eye-for-an-e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