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愛情補習班要講的是駭人聽聞的「家庭援交」,援助交際(enzokousai)一詞源於日本,是日文漢字,傳到華人圈後,竟然快速漫延至各家庭。華人女生交了男友或嫁為人妻後,自己明明不愛了,為了物質享受,只好強迫自己「獻身服務」;明明已經同床異夢,為了$$$,甘願每晚做著「沒有感覺的事」。天ㄚ,真的有這種女生嗎?其實答案是肯定的,而且人數持續增加中。


(網路圖片)




想找援交嗎?不用找了,不管在台北、台中、台南,或是美國洛杉磯,都有好多好多的援交女和援交妹。啥咪?是真的嗎?其實很多援交女就在我們的身旁。

一樣米養百樣人,華人女生當中,不乏是物質拜金女,假面愛情女,當然還有吸金詐財女,這些都是廣義的援交,下文分述之:

作者:洛城冰牛奶
 
一、物質拜金女
這類女生,天生喜歡名牌,困苦窮酸的生活不願意去嚐試,所以交往對象往往是大公司小開、科技新貴,或是其他的達官貴人。不過當小開滿足了買名牌包包、高級洋裝、名貴首飾後,如果有機會認識「大開」,她們也會兩腳一開,繼續追尋她們的免費名車和豪宅,愛情? 哈,對她們而言,金錢才是最重要的。也算是高級「援交」了。
 
二、假面愛情女
這類女生,談戀愛打著愛情第一的口號,只要有感覺了,就會不知不覺與人上床,不過交往久了,竟然顯現出輜珠必較,男友花在她身上的錢,視為理所當然,自己花在男友的錢,則要記帳備查,到最後,自己的錢永遠是自己的錢,別人的錢如果不交給她管,想上床?別作夢了。有了$$$,才會含笑的寬衣解帶,也算是另類「援交」了。
 
三、吸金詐財女
這類女生就跟愛滋病一樣,潛伏期一年到數年不等。交往對象往往鎖定在有房產、有高薪的中產白領階級人士,剛開始就如同正常人一樣,很難發覺,不過日子久了,愛錢的本性就顯露出來了,通常分手前都會獅子大開口,要一筆巨額贍養費,不給的話,每天就是不停的鬧,到所有的親戚、朋友、鄰居、老師面前發瘋訴苦,或是到你上班的地方撒野造反,到最後你為求精神上的解脫,只好花錢消災了事,女生雖然分手,但是拿到了不勞而獲的鈔票,也算是成功「援交」了。
 
女生這種援交的策略,是不對的,而男生遇到這種援交女,防不勝防,如果沒遇到過,一定是積德行善,現世福報;如果遇到了,能擺脫也是不幸中的大幸,最怕是一輩子的糾纏,才是永無翻身的痛苦。
 
問題:
1.       援交女會有改過自新的一天嗎?
2.       有些女生偏愛物質生活,是先天遺傳,還是後天造成呢?
 
 
洛城冰牛奶愛情補習班
http://blog.sina.com.tw/teashop/category.php?pbgid=22494&categoryid=117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