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曾經從外婆家帶回五隻可愛的黃色小鴨,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拿一個大鐵盆裝滿水,小鴨们悠遊自得的快樂游水樣子我現在還記得,可惜好景不常,當小鴨長大之後變成蕃鴨,一隻一隻就進到了大人五臟廟,所以小時候有段時間我是拒吃雞鴨肉的。

言歸正傳,喜歡PIYOPIYO黃色小鴨或是Monokuro 黑白豬的人有福了,在洛杉磯東區羅蘭崗,IN N OUT PLAZA 內,有間超級可愛的優質名店--兒童生活館(Kids Life House),趕快來參觀一下。還有,順便來瞭解PIYOPIYO黃色小鴨或是Monokuro 黑白豬的由來。

 




-----------------------------------------------------------------------------------------------------------------------------

黃色小鴨本名為piyo chan ,12年前誕生於日本的長野縣。是CREATIVE YOKO CO .Ltd眾多產品之中的一個銷項logo。黃色小鴨為什麼叫piyopiyo呢??因為在日本,鴨子叫聲的日文發音跟piyo很像,所以就叫piyopiyo啦!!小鴨誕生於1991年,而小鴨第二代誕生於1995年,而第二代的小鴨則有頭和下半身的,和第一代整隻圓圓的不相同,就是右上格的那隻鴨鴨,黃色小鴨是由日本人設計的,後來版權被台灣人買下來,打入台灣和世界各地市場。
小鴨出生於鄉間的農舍,在一個快樂溫馨的大家族成長。

小鴨最大的願望是有更多的朋友,也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生活,有個溫馨的家庭,像小鴨一樣快樂。

黃色小鴨(PIYO PIYO)的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piyopiyo.com.tw


部份內容來自下列網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5092714593
------------------------------------------------------------------------------------------------------------------
MonokuRo Boo (黑白豬) 介紹: 

有人叫方塊豬,或是翻譯黑白豬。

 2005年3月出生,黑豬與白豬是個天衣無縫的組合,黑豬冷酷不多話且不修邊幅 ,白豬白的可愛,身上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經常吸引小蜜蜂在牠的身邊打轉,如果您的家 中有這麼一對黑白豬,必定會帶給您和諧寫意的生活。在香港最新禮品雜誌獲選為十大熱 門人氣商品第五位。 

要如何辨識他是不是盜版:

1 『眼睛:小白豬的眼睛是黑的;小黑豬的眼睛是白的(眼睛沒有水汪汪 就像一顆豆子)』

2 『手腳:他是以豬來表示,所以四肢都會像正常的豬一樣站在地上!絕沒有用倆隻腳站著的!(就像人一樣)』

3 『正字標記:要是買娃娃或錢包之類的東西標記上會有【SAN-X】!或著是【MONOKURO BOO】!』



黑白豬monokuro.boo 的官方網站

http://www.san-x.co.jp/monoboo/index.html



部份內容來自下列網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111203965

------------------------------------------------------------------------------------------------------------------

在洛杉磯東區羅蘭崗附近,IN N OUT PLAZA 內,有間超級可愛的優質名店--兒童生活館(Kids Life House),店內販售黃色小鴨(PIYO PIYO)、艾比熊(ABBY BEAR)、黑白豬(MonokuRo Boo ),各種百貨商品,可愛到不行,現在正舉辦大特價活動,像我買的黑白豬立體貼紙(約有一百枚),才賣$1.50,趕快來參觀一下喔。

公司網址:
http://www.kidslifehouse.com

公司地址:
17883 Colima Rd., #C,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