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您的住家、廠房或店面是否有水管漏水,或是冷暖氣需要修理和安裝,這間公司有最新的科技儀器,老闆有20餘年經驗,服務最快(24小時緊急服務),更重要的是,收費真正低廉,所以您府上若有馬桶、熱水器、水管阻塞等問題,一通電話,包您滿意。





在南加州由於水資源並不豐富,所以水價居高不下。但是如果家中有水管或水龍頭漏水,常認為修理費太貴,自己又不是像老外一樣可以DIY,所以常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讓它繼續漏水,不過每月超額的水費就是忽略漏水的慘痛代價。其實如果剛開始的小漏水不處理,日積月累之下,常常衍生出更大的問題,真所謂得不償失。



現在,您不用再煩惱了,這間老店誠實可靠、收費最低,更重要的事,他們有20多年經驗,任何漏水疑難雜症,都可以準確修復。別忘了,這間公司還特別提供7天24小時緊急服務,陣容堅強,而且客戶的權益永遠擺在第一位。




專精~

排水管疏通進水
銅管換新
大小水管更換和修理
漏水探測修補
排水管堵塞疑難雜症
水龍頭修換
排水管照相精準定位
探測攝影地下漏水
冷暖氣修理、安裝、保養
熱水器修理修理、安裝、保養
絞碎機、淨水器自動關閉系統

服務電話: 626-308-3039; 626-808-7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