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是我們的家?有愛的地方就是自己的家。(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畫中的士兵有可能剛從戰場返途,提著簡單行囊,披著隨身外套,一步一步往有光的方向前進。我們看不到士兵的面容,但是我們都很清楚,他的內心是充滿喜悅的。士兵的家中,或許有位年邁的母親,或是有位摯愛的的情人。告別過去的煩惱,揮去過往的憂慮,往家的方向前進,有光的地方,就充滿了希望。(洛城冰牛奶)

 


(網路圖片)




----------------------------------------------------------------
Thomas Kinkade於1958年出生於美國加州,四歲塗鴨時,就展現繪畫天分。其為一虔誠基督徒,創作目的是為了讚美上帝所創造的大自然,是17世紀荷蘭最具代表性的畫家林布蘭特的追隨者,曾被NALED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Limited Edition Dealers)評選為年度最佳畫家,也是美國當代最受典藏家喜愛的畫家。

[
創作風格]

藝術風景畫。Thomas Kinkade最擅長抒情的風景畫,喜愛描繪美國田野風光,其畫作充滿光影的瑰麗變化,最特別的是在畫作旁都會加註聖靈感動下的文字,因此作品被歸為屬靈藝術,又被稱為Painter of Light「光的畫家」。在其網站最新發表的〈the Heart of San Francisco〉則超越以往鄉村風景畫主題,把都會城市納入作品,又呈現另番風味。2001、2004年亦被提名,但均未獲獎。

[
代理單位]

其實Thomas Kinkade Company前身為Media Arts Group, Inc.,該公司於1994年順利於美國NASDAQ那斯達克交易所上市,在279個畫廊Thomas Kinkade Signature Galleries專門銷售他的複製畫作,但於2004年被其個人公司The Thomas Kinkade Company購併回來,取消公開上市。Media Arts Group經營團隊在2001年另外成立Creative Brands Group(CBG),這些好手累積有近20年的品牌授權及藝術授權經驗,代理有近10個藝術家,將其作品運用在家飾品、家用品、傢俱、日曆、書本和收藏品上。

[
授權成果]

目前累積有60多個被授權商,並且在全球300多個授權畫廊、4000多個經銷點,銷售Thomas Kinkade複製畫作及授權產品。作品廣為應用於桌布、壁紙、拼圖、家用品、文具紙品,甚至電腦遊戲背景,最特別的是他還參與CD製作。《Thomas Kinkade: Music Of Light》這片CD延續其畫作特色,音樂優美動聽,文宣溫馨動人,聽著樂曲、看著畫作,彷彿可以感受天使正在耳旁唱著來自天堂的旋律。

Thomas Kinkade已連續好幾年成為藝術授權產業前十大授權標的的第一名品牌,2000年單年營業額達 1.4億美元,2001年為1.3億,根據2006/04 《License授權雜誌》最新的〈101 Leading Licensors-Significant worldwide retail sales gains in2005〉統計,Thomas Kinkade品牌在2005單年營收為3.6億美元,於全球授權品牌營收排名第55位,較2001年而言,短短4年營收即成長3倍,穩居藝術授權品牌第一名營收寶座。



看到這張圖畫,讓我想起了多年前順子的歌「回家」
 
回家 - 順子 
     曲︰順子 詞︰順子JEFF C 
 
     我還不明白 為什麼你離開了我
     沒有你的電話 沒有一封信
     我每天晚上在這裡 哪裡也不想去
     可是我好愛你 我覺得我會離不開你
     可惜我丟了你 慢慢我的眼淚留下來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別再哭 就讓他走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 閉上眼 不再留戀
     你卻一遍又一遍 出現在想你的夜
     別說 不會有結果 永遠永遠 別說分手
     而你 又怎麼能夠
     就這樣的放手 一去不再回頭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哦
     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