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慘慘~~在南加州各行各業現在都不景氣,大家勒緊褲帶還是要過生活,不過只要方法得當,每個月還可以省下約三百元~五百元,小方法大神奇,到底有什麼省錢妙招呢?


(網路圖片)




作者: 洛城冰牛奶 

1.      將行動電話改成預付卡(Pre-Paid Card),不管是T-Mobile或是 Verizon,基本月費加上亂七八糟的附加捐,往往每月帳單都超過$50元,換了預付卡之後,$100可以打1000分鐘,省一點可以用一年,平均一個月只花費$9元。SAVE $40--$100!!

2.      Cable上網改為撥接上網(Dial-Up Connection): 都沒飯吃了還要高速上網(High Speed Internet) 嗎?改變自己習慣,最好是只在公司上網,或是點一杯飲料到Wi-Fi 的場所上網,晚上若需要在家上網,就用Juno 或是其他網路撥接公司,速度雖比較慢,但是每月只要$5,SAVE $30--$50!!!

3.      減低小費(Tip)支出: 嘴饞是天生的? 一定要吃吃喝喝嗎? 不景氣下勸你不要花太多小費,想去大餐廳解饞?那就打包吧。或者到有些不用給小費的地方,例如速食店、Food Court、Yes Plaza等地方囉,小費支出每月減少 $50--$100!!!

4.      降低油費: 油錢花太多嗎? 想點辦法吧。第一步減輕汽車重量,把後車箱所有雜物清一清,加油每次只加半桶油箱;要去辦的事情,集中一次旅程全部辦完。每個月油錢大概可以省下$50--$100!!!

5.      降低電費: 喜歡慢火燉煮嗎?買個悶燒鍋可以省下不少電費。喜歡吹冷氣嗎?買個電扇代替吧。冬天喜歡開中央空調暖氣嗎?買個小台電熱爐或是多蓋件棉被就行了。SAVE $30--$50!!!

6.      降低水費: 洗澡水可以用來沖馬桶,馬桶水可以用來有機施肥,減少澆花澆草時數。SAVE $10--$50!!!

7.      不裝第四台: 改聽收音機或是看網路電視和DVD。SAVE $50!!!

8.      早午餐輕食: 原本吃麥當勞早餐或是中式午餐,早餐改為麥片(Cereal)+牛奶, 午餐改為土司+蘋果+沙拉。減肥又省錢。SAVE $100--$200!!
 
以上合計每個月共省了約$300--$650元,相當於NT$15,000--NT$20,000,就從今天開始做起吧!

http://blog.sina.com.tw/tea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