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韓國料理的人,一定不會錯過韓式火鍋,著名的的韓式火鍋有泡菜鍋、參雞鍋、牛肉鍋,當然也有鼎鼎大名的韓式螃蟹鍋,到底洛城哪裡有好吃的韓式螃蟹鍋呢?答案就是鄰近韓國城(Korea Town) 的「On Dal 2」。


(網路圖片)




----------------------

天氣漸涼,香噴噴、熱辣辣的韓國菜色澤紅艷,搭配海鮮更是挑人食欲、暖胃暖心。距韓國城不遠的「On Dal 2 」韓國餐廳近來吸引不少食客,該店除招牌菜「香辣螃蟹鍋」頗具人氣外,特殊小菜「醉蟹」和現揉麵疙瘩等菜色也頗受店內顧客喜愛。 

「On Dal 2」定價45元的螃蟹鍋主要由螃蟹、豆芽菜、洋菇、香辛料和蔬菜等烹煮而成,螃蟹多為超過手掌大、有蟹黃的母蟹。服務生將螃蟹剪開後,以蟹殼為「碗」,擺上蟹黃、碎肉醬、豆芽菜和白飯等,再和鮮美、麻燙的湯汁一起攪拌後食用,十分開胃。 

該店也遵守韓國餐廳的「慣例」,贈送小菜不吝嗇,包括涼拌花枝、蒸蛋、爽口沙拉、甜芋和香菇乾等十餘樣小菜都能無限量享用。小菜中的「醉蟹」是以不到半個手掌大的軟殼小蟹,用酒和香辛料醃漬成「生蟹哇沙比」,吃來鮮甜、入口即化;以麵糊、蔬菜和南瓜製成的煎餅鬆軟帶有蔬果香味,是老幼喜愛的餐點。

 
「On Dal 2」各式火鍋搭配飯、麵兩種主食的吃法,也讓消費者有機會嘗到不同口感。顧客享用螃蟹和湯頭後,可向店家要求加飯或麵到火鍋中,每份一元;許多人通常選擇先下現揉麵疙瘩,等湯頭收到快乾時再加入白飯快炒。 

點選主食後,手握麵糰的服務生直接在桌邊捏出一片片雪白麵疙瘩放入鍋中,以鮮鹹微辣的湯汁煮熟,香Q有嚼勁;之後把白飯、香油、香料和海苔等倒入鍋中同炒,就成為粒粒分明的韓式風味炒飯,不僅有海苔、香料和蟹的香氣,還能吃到酥脆的鍋巴。 

除了招牌螃蟹鍋外,「On Dal 2」也販售香辣海鮮砂鍋、香辣蒸螃蟹、醬油蟹和少見的安康魚(Monk-fish)砂鍋、鮮安康魚湯等韓式海鮮料理和牛腸砂鍋,均為特色餐點,依份量大小不同售價多在30至65元間。

該店地址為:4566 W. Wash-ingt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6,
電話:323-933-3228。

該店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六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但晚間用餐最好在9時前入店。

世界日報 2007-11-14


 
(網路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