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女生鼓吹婚前自由戀愛,所以婚前是見一個愛一個,大搞多重性伴侶;婚後竟然良心發現,又固守一夫一妻的婚姻鐵律,不過離婚之後,自己的身體又開始胡搞瞎搞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網路圖片)




作者:洛城冰牛奶


為什麼?為什麼?華人女生婚前要亂搞,婚後竟然又開始潔身守貞,堅守一夫一妻鐵則,其實竟有不為人知的原因:


一、婚前大享極樂性愛,重鹹口味。婚後則是暫時休養,換吃清粥小菜也是養生方法。

二、婚後為了防止另一半偷吃,只好自己先自制,才能樹立典範。

三、婚前沒人管,亂搞不犯法;婚後作表面,亂搞會被抓。

四、婚前嚴格避孕,所以亂搞沒關係;婚後不宜避孕,亂搞會變成父不詳。


到最後,性伴侶計算公式出爐

性伴侶人數Y=
(女人結婚次數M)+(婚前分手男友數目B)+(婚前劈腿數目E)+(婚後外遇數目C)+(離婚後男友數目A)


當100 〉 B  〉 1  這是婚前的身體自主權
當 E 〉 0 這是自己的桃花運,命也運也。
當100 〉 A 〉 1  這是離婚後的身體自主權
當M 〉1  只是運氣不好罷了

Y值雖然已趨近極大值( ><||| 滴汗)
只要C=0   還是忠貞愛家的標準好妻子!! 這...這也是台灣奇蹟嗎??

正港單一性伴侶典範: Y=1 , M=1, B=0, E=0, C=0, A=0 (中華民族復興有望)

問題: 1. 男人真的只在乎C 的數目嗎? 
          2. 女生婚前喜歡亂搞,不會受到自己良心譴責嗎?


冰牛奶愛情補習班:
http://blog.sina.com.tw/teashop/category.php?pbgid=22494&categoryid=117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