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台式生煎包,或是上海水煎包,可不要錯過好吃的山東煎包,皮更脆,料更多,保證一口接一口大快挆飴。


(網路圖片)




位於蒙市Garvey大道上的「南北合餐廳」,正推出大贈送活動;凡消費滿30元就送半隻山東扒雞,滿50元就送全隻山東扒雞、或蔥爆海參、或BV紅酒一瓶。

「南北合」一週七天供應特價午餐,每道菜僅4.99元,像茄子燒雞、木須肉、豉椒魚片等、雖然只是4.99元的菜,但卻便宜又好吃。

「南北合」雖然主打山東魯菜,但因有好幾位師傅,所以江浙菜、粵菜、川菜也很道地,開業以來獲不少華人食客喜愛。

山東口味當然離不開各種麵食,皮不油的牛肉捲餅、芝麻大餅、芝麻薄餅、京都肉餅,水餃、蒸餃全有,均具特色。另外還有山東煎包,現點現做,皮Q餡多,個大量足,包的底部煎的香脆,一客八個6.5元,可說是「便宜又大碗」,幾乎每桌必點,口味有六種選擇,分別是:羊肉、三鮮、牛肉芹菜、蝦仁、豆腐、西葫蘆(全素)等。

「南北合」的各式炒菜量足、料鮮、口味道地,最有特色的算是「蔥爆海參」,在洛城吃海參並不難,但他們的蔥爆海參,香滑可口、十分入味,無腥味,吃完覺得「值回票價」。

「南北合」的地點在639 W.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電話626-576-9088。


世界日報 03-20-2009

http://la.worldjournal.com/pages/full_la?page_label=full_la&id=2196168&widget=push&article-南北合%20主打魯菜%20粵菜道地%20=&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