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Icemilk,

我的男朋友嫌我不是處女,

請問我該怎麼辦?


您的忠實讀者 阿芬
-------------------------------------------------------
Dear 阿芬

看完妳的信,我覺得妳有三件事一定要做,第一,千萬不要離開妳的男朋友....

(註:底下原信已經過修飾,不雅文字已經刪除,不過傳統衛道守戒吃素人士還是不宜閱讀)



----------------------------------------------------------------------------------------------------------

Dear 冰牛奶,

我的男朋友嫌我不是處女,

請問我該怎麼辦?


您的忠實讀者 阿芬



(這篇是我男朋友在部落格公布的文章)

真是不爽,昨天我女朋友突然提出讓我給她買台車,說:“你整天開車
上班那麽舒服,我天天擠公共汽車多難受呀,你趕緊給我也買台車吧,我抓
緊去學車,2007年要是再擠公交上班可就太沒面子了。”

好,買就買吧,我就領她去了。可她倒好,見我領她去的是二手車交易市
場,馬上就急了,問我說:“憑什麽你自己開好車,到我這兒就得是別人開
過的?你爲什麽這樣對我?”

我編了個借口說:“女人剛學車時都很莽撞,先給你買個二手的,等你熟練
的再給你換新的。”

可她倒好,馬上說:“不行,公司裏開車的女孩全開新車和好車,憑什麽到
我這兒就得是二手的?她們的男朋友並不比你有錢」

我這下子再也忍不住了,就沖她大聲說:“你說我爲什麽要給你買二手車?
你認識我之前就跟別的男人上過床了,你就是個二手貨,你個二手貨
憑什麽開新車?”

這下子可把她氣壞了,眼淚都要出來了,二話沒說打車就走了。

我也沒追她,開車就回家了,長期以來壓在心裏的話總算爆發出來了,真是
奇了怪了,一個非處女憑什麽要求得到處女的待遇?也不看看自己的斤
兩?

她在認識我之前就跟人上過床,她跟我說就跟一個男人做過一次,是一時沖
動,不過我看她那熟練性可不是一次的問題,不過我也懶得和她爭這個問題
了。

其實破處對某些女人來說是好事,都說男人沒膜看不出有沒有過上過床,但
女人一旦破了處就無從判別她上過多少次床了,上過一次是沒膜,上過一萬
次也是沒膜,這下她們就徹底放開了。現在的非處一般都跟老公說是只跟一
個男人做過,而且只做過不幾次,而事實上從良的妓女們也是這樣騙老公
的。

其實生理正常的人都明白,那東西就像是吸毒一樣,有了第一次,就肯定有
第二次,肯定是上瘾的。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一個沒有嘗過性的快樂
的女人可能會一直保持自己的處女之身,而一個嘗過性的快樂的女人要想讓
她再節制自己可就是天方夜譚了。

她還不一定和多少男人做過呢,所以我一直堅持和她做愛時戴上套子,她不
樂意也沒招,除非她先到醫院做個檢查,要不休想讓我和她無保護的接觸,
誰知道以前都是跟些什麽人啊?我在上她之前可是處男的。 

本來我就想借這個機會踹了她的,但今天一早上她卻給我發來短信道歉,說
先買個二手車練練也行。

呵呵,非處的心理我早就摸透,就知道她會來這一手的。
不過我不會踹她的,而且還可能娶她,一是因爲她長得很漂亮,二是因爲她
是非處。

你們這幫整天“非處的不娶”傻小子們就不明白了,如果你娶個處女老婆,
你會很珍惜她,呵護她,事事依著她,她不開心時要哄著她,而要是娶了個
非處呢?形勢全倒轉了,你可以拿她出氣,她要敢跟你頂嘴,你馬上提她當
年那檔子事,並威脅說告訴她家裏,你看她還敢不敢跟你來硬的?

你們呀,就是沒有生活經驗,老婆不是用來哄的,而是用來伺候你的,找個
處女是讓你哄的,找個非處是來伺候你的,不老實就收拾她,就算她生氣跑
了也無所謂,非處女嘛,大街上多的是,只要你有錢。

----------------------------------------------------------------------------------------------------------
冰牛奶答覆:

看完妳的信,我覺得妳有三件事一定要做....
1. 請不要分手 (因為分手後他還會去害別的非處女)
2. 請不要懷孕(因為他將不是一位好爸爸)
3. 請不要再寫信來(因為妳一定頭殼壞掉才跟這種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