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愛炸排骨,日本人愛炸豬排,美國華人呢? 兩者都愛--愛吃炸的台式排骨和日式豬排。不過到底洛城哪裡有好吃的炸豬排呢?答案就是位羅蘭岡的日式豬排專門店「Japanese Katsu」, 還有一道自己新創韓國泡菜起司豬排飯喔。


(網路圖片)




--------------------------------------------------------------
Japanese Katsu
起司里肌豬排香味撲鼻
 
【羅蘭岡訊】位羅蘭岡的日式豬排專門店「Japanese Katsu」, 該店柳老闆擁有三家連鎖店,不僅嚴選新鮮的食材,不少原物料也特別從日本自進口,採用優質的黑豬肉,以彈性最好的里肌肉部位,做成各式炸豬排,並以套餐方式提供,有炸豬排飯、咖喱炸豬排飯、千層里肌豬肉排飯,另有炸魚排飯、炸蝦飯、及新創韓國泡菜起司豬排飯提供選擇。

該店大片的豬排炸得酥脆度剛剛好,調味醬料使用日本進口高級原料,米飯也堅持使用原產地直送的新上市米及糯米。在這裏不但可品嘗道地上品的日式豬排餐,還可品嘗純正的日本蕎麥麵。 

該店套餐超值,附高麗菜切成的沙拉及米飯和湯。千層里肌炸豬排口感鬆嫩,肉香甜美。起司里肌豬排(見圖),使用完整的里肌肉排,中間切開填入起司,半炸半燜來料理。切開肉排,起司香味撲鼻,里肌肉吃來嚼勁十足。 

該店使用多含亞油酸的棕櫚油和香濃玉米油之混合油,其特點是炸出來的豬排不油膩而爽口。


地點:18303 E. Colima Rd., Rowland Hts.(在Fullerton與Colima交口處)。 
電話:626-965-7778

世界日報  2008-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