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一定忘不了台北的永和豆漿和來來豆漿,ㄧ套燒餅油條加上一杯熱豆漿,就是美好一天的開始。到底洛杉磯哪裏可以吃到美味的台式美味的中式早餐呢?答案就是位於哈崗的四海早點。


(網路圖片)




 
【大紀元2月3日訊】四海豆漿燒餅油條真正聞名四海,每天早上6點,早起客人已來到門口,一碗熱呼呼的濃濃豆漿,也許一時興起,打個雞蛋在豆漿中,再配上新出爐的燒餅油條,滿足了口胃,也給這天加滿了精力之源,“一天之始在於晨”,充份的營養,將使整天充滿幹勁。
  
人在國外,最思念家鄉的美食,往往不是大魚大肉,而是巷口的燒餅、豆漿或是攤子上的飯團、滷味,這些簡單又便宜的點心,往往就是最令遊子懷念的!位於哈崗的“四海早點”就是給人懷鄉的心情得到滿足。 


(網路圖片:蛋餅+油條+飯糰+豆漿)


  
四海菜單琳琅滿目,早點有甜漿、咸漿、米漿、豆花、蛋餅夾油條、蘿蔔糕、芋頭糕、飯團有甜飯團、素飯團、荷包蛋酸菜飯團、鹵蛋酸菜飯團等,蔥油餅、蔥油餅加蛋、饅頭夾蛋、燒餅夾蛋等及精緻的酥餅系列,如蟹殼黃、蘿蔔絲餅,豆沙、芋頭、棗泥、 qweryuopmnb 豆蓉及甜燒餅,每一項都是手工製作,一層一層揉進多少心思及愛心,店東表示,只希望給予顧客最好的產品,慢工出細活,也希望來到店裏耐心等待嘗到最道地的食品。
  
店裏的燒餅油條是老闆多年心血研究結晶,得宜的火候,燒餅松香、油條薄脆,媲美臺北正牌永和豆漿店;蟹殼黃酥餅等講究現烤、新鮮,剛出爐的又酥鬆又香,此等產品幾乎都是用油酥加水面外酥內軟,綿密的油皮,豐富的口感一層層美味極了! 


(網路圖片:鹹豆漿)


  
鹵菜有鹵牛腱、拼盤、鹵豬腳、牛肚絲、咸水鴨翅膀、麻辣豬耳、熏雞、茶葉蛋、拌黃瓜等,中午及晚上亦提供了道地紅燒或清燉牛肉麵、蹄花面、牛筋面、陽春麵、水餃、肉圓、涼麵等,應有盡有。
  
所謂“半夜起床磨豆腐”真不為過,店東表示,必需半夜起來工作準備,才能一早供應早起客人的需求。四海早點是綜合臺灣小吃、北方麵食的多元化食品餐廳,由於耳濡目染及對麵食的熱衷而開設,全家參與,本著誠懇對待客人絕不欺騙原則,同時不斷發現問題、不斷吸取新訊息,降低成本,注重衛生,本著愛心對待客人,並謹記高齡老母,耳提面命的家訓,不可說謊,誠信待人,讓大家有回家的感覺。 


  
自2002年4月26日開業至今,優良口碑,名傳千里,老闆談及,這些年來,顧客來來去去,發現一個有趣現象,大清早來的客人,大都是老闆級人士,西裝革履,神清氣爽,有條不紊的慢慢品嘗,之後晚一點,就可看到睡眼朦朦爬不起床的年輕人,匆匆結束早餐,或是打麻將熬夜的,或是沒上班的人,真是人生百態,也從中悟出做人做事的道理。
  
老闆表示,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店內外招牌都是使用紅、藍、白三種顏色,意謂著青天白日滿地紅,希望每個人都能互相包容,四海一家,能世界大同。
  
七天營業,地址:2020 S﹒HACIENDA BLVD﹒HACIENDA HEIGHTS 。 


電話∶626-330-3088,可電話預購,營業時間:600AM-8:00PM。
  
文/袁玫 

大紀元報  2/3/2007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7/2/3/n161278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