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去泰國,目的不是為了看人妖秀,也不是為了騎大象,也不是為了參訪寺廟,大家心知肚明,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為了~~~洗泰國浴。
Oops.  說錯了啦~是吃泰國美食啦。到底洛城東區哪裡有好吃的泰式酸辣海鮮湯(Tom Yum Soup)呢?答案就是羅蘭崗(Rowland Heights)的「蕉葉」泰式美食。


(網路圖片)




南加美食﹕「蕉葉」泰式美食
 
【大紀元12月22日訊】在東區已大大有名的「蕉葉」﹐以呈現正宗泰式食物﹑最好的服務﹑合理價位﹐深深吸引了中外顧客﹐經常在週末或假日即使已過了用餐時間﹐客人仍是絡繹不絕﹐時而見到或是在擺設熱帶零食的大廳﹐或是在門外等待。每個週末的四人樂團﹐現場爵士﹑藍調歌曲演奏﹐將會在今年為客人帶來不同的聖誕夜。
 
踏進「蕉葉」﹐其融合民族特色的壁畫﹐繽紛色彩的燈光﹐濃濃的熱帶食物 給人置身曼谷或海邊的感覺。一旦坐下﹐立即感受到服務生親切熱誠的問侯與服務。經理JOOM表示﹐泰國飲食著重在配料及佐料﹐如熱門的沙爹﹙豬或雞﹚﹐以特選豬或雞肉﹐配上泰式調味﹐酌以土司﹑花生醬﹑酸甜黃瓜﹐有一番不同滋味;只要$5﹒95的泰式炒粉﹐泰式米粉和蝦﹑雞肉﹑蛋﹑豆芽﹑綠洋蔥﹑花生粒炒在一起﹐一口一口是多面棒的組合﹐餐廳亦可提供純素炒粉;泰式烤雞很受年輕人喜好﹐香嫩的雞肉混以特殊香料﹑椰漿在炭火烤之﹐上桌時配上甜酸醬;愛吃辣的﹐也有許多選擇﹐如魷魚薄荷葉炒飯﹑香辣肉片燴飯﹑泰式牛什粉﹑酸辣什錦粉絲﹑酸辣海鮮湯粉﹑特級酸辣湯粉﹑泰式香葉辣椒炒河粉﹑炒蠔蛋﹑青蒸酸辣鯧魚﹑海鮮沙拉等都是香辣夠味。 

精緻小品有許多選擇﹐像酥炸芋頭﹑韭菜餅﹑泰式炸蝦吐司﹑帝王蟹﹑蒜茸蜆肉﹑海底明珠﹑黃金蝦卷等﹐可作為主餐之外的開胃前點﹐包括菜﹑飯﹑麵總共有137樣的選擇。 

餐廳除可進食道地泰國菜式外﹐另有一LOUNGE﹐可供點用飲料﹑酒類﹐配上一些開胃的小食﹐好友在那裡聊聊天不失為一種休閑享受。在冰品部最受歡迎的是新鮮椰子汁﹐清甜可口﹐沁涼心頭﹐泰式凍奶茶﹑咖啡﹐泰式波霸奶茶﹐都是一年四季皆宜。甜品中椰汁香甜糯米飯﹐一粒粒豐碩糯米在椰汁混合下﹐令人忍不住想嚐一口;綠豆椰林雪糕﹑泰式奶茶雪糕﹑菠蘿樂園雪糕﹑炸香蕉等百吃不厭。 

JOOM表示﹐在聖誕假期﹐不妨到「蕉葉」走一趟﹐一定不會令大家失望的!
「蕉葉」餐廳

餐廳地點:18230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上午11時-清晨1時;週五至週六上午11時-清晨2時。

聯絡:(626) 839-5511 

文:袁玫
12/22/2006 11:11:28 AM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6/12/22/n156557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