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大街小巷都有漫畫雜誌出租店,不過來到美國可沒有這麼幸運了,想看中文雜誌,就得花大錢購買,想翻翻華文書籍,圖書館的藏書卻又少的可憐,到底該怎麼辦呢?   哈哈~不用再煩惱了,Joy在洛城東區成立了一家愛書人俱樂部,每月只要十元,成千上萬的新書舊書,就可以拼命的看,用力的讀,眼睛看到「脫窗」恕不負責喔。


(網路圖片)




源起(參照Book Club網站)

一直覺得雖然現在網路發達, 取得資訊的管道越來越多, 越來越容易. 但身為一個愛看書的洛城人, 還是難免覺得新書取得不易. 隨便一本原價 NT 150-200 的書,都要 $15-20. 僅有的幾家租書店裡大多是漫畫和言情小說.從網上購書, 又必須付出高昂的運費.一年下來, 不知不覺 上千美金就如流水般的消逝. 而高價買回的書在看過兩三次後, 就 束之高閣, 徒然成為家中的擺飾。


相信您周圍一定有不少和我一樣的人. 所以和幾個朋友集合家中的藏書 成立了愛書人俱樂部  目前已有上千本中英文書籍雜誌, 希望能以會員制的方式, 讓在洛城的朋友們可以無限暢讀. 不用再為此地高昂的書價而煩惱. 另外 我們提供會員以書易書的服務. 讓您能拿家中的舊書換新書 減少開支 增加閱讀的樂趣.

我們的黃金會員計劃每月只需 $10元,目前買10個月送2個月;
尊榮會員計劃每月只需 $15元 目前買9個月送3個月 




                             (網路圖片)



如果您對我們的BOOK CLUB 有興趣 

請上我們的網站http://www.mjsbookclub.com/

或電 909-630-6442 Joy Mao

20474 CARREY RD. WALNUT CA 91789 





                      (網路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