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愛情補習班要說的是 過去 人人髮指的同居行為。未出嫁的姑娘住進男方家? 真是羞死人了。不過時代不同了,二十年前遮遮掩掩的同居行為,今日卻是自己明目張膽的大肆宣揚。可是同居仍然分為很多級數,華人女生到了高級班,臉不羞耳不紅,可就是同居的專家了。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如果你喜歡台式生煎包,或是上海水煎包,可不要錯過好吃的山東煎包,皮更脆,料更多,保證一口接一口大快挆飴。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人女生鼓吹婚前自由戀愛,所以婚前是見一個愛一個,大搞多重性伴侶;婚後竟然良心發現,又固守一夫一妻的婚姻鐵律,不過離婚之後,自己的身體又開始胡搞瞎搞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今天愛情補習班要講的是駭人聽聞的「家庭援交」,援助交際(enzokousai)一詞源於日本,是日文漢字,傳到華人圈後,竟然快速漫延至各家庭。華人女生交了男友或嫁為人妻後,自己明明不愛了,為了物質享受,只好強迫自己「獻身服務」;明明已經同床異夢,為了$$$,甘願每晚做著「沒有感覺的事」。天ㄚ,真的有這種女生嗎?其實答案是肯定的,而且人數持續增加中。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粿仔條是客家好吃的料理,不過泰式炒粿條(Pai Thai)更有一番特殊的風味。到底洛城有沒有好吃的泰式炒粿條呢? 答案就是位在阿罕布拉市(Alhambra)的皇上皇麵家﹙Asian Noodle House﹚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到北京有三件事要去做,第一是逛故宮,第二是登長城,第三就是要吃烤鴨囉。沒看過鴨子走路,也要吃一下北京烤鴨。 沒機會去北京? 沒關係,我們洛城就有好吃的北京烤鴨喔。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要你有一個中國胃,試過四川菜'、湖南菜、北方菜之後,相信你一定不會放過上海菜,著名的上海菜包括蟹粉獅子頭、蟹粉小籠包'、八寶鴨、苔條黃魚,當然其中最有名的,是以豬肉、紅棗、栗子、鮮筍為主的「外婆紅燒肉」。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錢人錢多多,高貴豪宅有了,高級名車也買了,漂亮正妹也找到了,再來呢? 當然也要來個投資移民嘛,不過移民數年之後,有多少人是真正開心?又有多少人其實是後悔的?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父子不睦、兄弟不親、姐妹不和,可是到了要親屬移民時,卻又全家和樂起來。這種因為家人是美國公民,全部相關家屬跟著申請移民,真可謂「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不過到最後齊聚美國,真的獲得幸福了嗎?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學琴也是一樣,要遇上適合自己的好老師,可是難上加難。今天你的運氣來了,不管你是從未學琴的「門外漢」,或是只學一半就輟學的「半桶水」,Amy老師都可以將你的琴藝,提升到難以置信的地步,想要使自己能夠登峰造極、爐火純青,就只需要報名了。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