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喜歡用酒料理,所以不論燒酒雞、四神湯,或是三杯雞都少不了酒。至於醉雞,據說是以前人過農曆年,準備的食物,一時吃不完,延長保存期限的方法之一,以醉法時限最長,可2-30天之久。不過由於醉雞常用紹興酒料理,在台灣成了江浙名菜了。到底洛城哪裡有好吃的醉雞呢?答案應該就是聖蓋博市的「上海王家沙」。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報訊》洛杉磯第一大華人部落格--洛城冰牛奶茶坊,榮獲專業留學網站--「留學通」的青睞,於上月獲選並列入美國生活部落格網站。這個由台灣海外華人所創立的部落格,每月平均文章數皆在10篇以下,堪稱為懶人部落格,但卻成為南加州留學生和新移民的最佳參考網站。這不僅是洛杉磯華人的驕傲,更是海外華人成功的借鏡。版主冰牛奶是如何做到的呢?以下是本報記者冰企鵝的詳細報導。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小時候曾經從外婆家帶回五隻可愛的黃色小鴨,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拿一個大鐵盆裝滿水,小鴨们悠遊自得的快樂游水樣子我現在還記得,可惜好景不常,當小鴨長大之後變成蕃鴨,一隻一隻就進到了大人五臟廟,所以小時候有段時間我是拒吃雞鴨肉的。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火氣大的人、長痘子的人,和亂發脾氣的人請注意! 只有吃苦瓜才能降降你們的火氣。到底洛杉磯東區哪裡有好吃的冰鎮苦瓜?答案應該就是蒙市的「炒翻天」燒烤啤酒屋。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冬天又快到了,又是老饕們吃火鍋進補的時候了,說起羊肉爐,就讓我想起台北體專旁邊,有間羊肉爐專賣店,到底洛城東區有好吃的羊肉爐嗎?答案就是哈岡的「老夫子餃子館」。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水煎包是廣東、香港和澳門地區常見的點心,有一層薄薄的麵粉水做成的薄衣,有別於生煎包的純肉餡,水煎包還加入了蝦仁和多種配料。台灣的水煎包,則是以高麗菜為主體,加上其他肉餡及配料,不論點心或消夜,都很方便,在師大夜市或是板橋夜市,都有很好吃的水煎包。到底洛城哪裡有好吃的水煎包呢?答案應該是亞凱迪亞市(Arcadia)的「粗餚」。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印象中的涼麵,總是紅蘿蔔絲和小黃瓜絲,再加上醬汁,豁一豁就成了涼麵。不過當您吃了這間日式涼麵,會讓你對於涼麵的刻板印象立即改觀喔~~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來自台灣的林慧萍,是很多人所熟悉的歌手,林慧萍在96年出完忘了我是女人專輯後,1998年決定赴美充電,並認識了她現在的先生潘博照,二人於2000年結婚,目前與老公常住LA,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是少數移民美國而能夠幸福的藝人。美國平淡的生活,其實正適合知足常樂的林慧萍。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警探片一直是觀眾的最愛,像是成龍的警察故事系列,或是美國影集─夏威夷之虎等等。但是美國電視史上播映時間最長的偵探劇,到底是哪一部劇呢?答案就是「法網遊龍」(Law and Order)劇集。從1991年開始,每年帶給NBC電視台的收入都超過十億元,成為電視台真正的搖錢樹。播這麼久還再播,一定是非常好看的影集囉~~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何謂3P?就是左右逢源,可以同時品嚐兩種人間極品。這樣的情景,不僅需要兩情相悅,還必須「三」情相悅哩!現在機會來了,這種產品會讓您達到3P的最高境界喔,不過,患有心臟病及高血壓人士,請勿輕易嚐試。

tea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